启东校区“我的学霸生活”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542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区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学习自主性,推动“学风建设月”深入开展,5月25日,启东校区成功举办“我的学霸生活”演讲比赛。活动现场,除教师代表及比赛评委外,亦聚集了众多前来一睹“学霸”风采的同学。

前来参加比赛的24位“学霸”信心满满,跃跃欲试。比赛中,每位“学霸”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使大家在了解到“学霸”日常学习生活状态的同时,也深深领悟到好成绩的得来不易。经过激烈角逐,地理科学专业142班的朱威同学摘得桂冠。演讲过程中,他以所学专业为例,向大家展示了他独具一格的学习方法,也详细阐述了一个学霸所应具备的素质。演讲中,朱威同学还利用自己的原创诗歌表达了对于启东校区的热爱与赞美之情,赢得台下观众一致赞赏。

通过“我的学霸生活”演讲比赛,为校区学子加强交流、展示才艺搭建了广阔舞台,使同学们领略到“学霸”们的别样风采,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的决心,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月”在启东校区落地、结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