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乒乓球支线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1

526日至27日,学院乒乓球支线挑战赛在启东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来自各个专业的数十名同学参与了比赛。

本项赛事作为学院乒乓球锦标赛的重要补充,每年举办两次,主要针对中等水平的乒乓球爱好者。比赛仅设单打一个项目,不分性别,旨在将业余选手聚集在一起,为每个人提供接触乒乓球的机会,强调乒乓球运动的参与和体育乐趣。26日进行了小组循环赛,27日进行了淘汰赛。最终中文223丁旭东,物联网212李苏昊,应心222宋佳分获第一、二、三名。

为了能有效提升本赛事的视觉感观效果,乒乓球社成员自发组织,统一采购了一批乒乓球服,并发放给各位参赛者。参赛运动员们穿上新球服,一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打球时矫健威武、精神焕发,也多了几分专业选手的味道。本学期以来,在社团骨干成员的带领和广大社员的积极参与下,乒乓球社的活动不断走向专业化和科学化,社团影响力也与日俱增。

此次支线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为广大学子搭建了展示风采、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高质量竞赛平台,提高了乒乓球社成员的整体竞技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乒乓馆里有很多之被遗弃的老旧物品,指导教师带着社团骨干成员,对其进行改造和再利用。经过细致地修复和灵活的改造,一件件废旧物焕然一新。此举提升了同学们对合理利用资源、节约珍惜物品的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树立“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观念。本着“每个人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也有一双变废为宝的双手”之信念,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得到提升,强化了主人翁意识为绿色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张天骄/文 张天娇/摄 徐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