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

5月25日下午,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启东校区教学楼1-2-117召开了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曾兵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对预备党员转正汇报提出相关要求。随后,预备党员根据预备期间个人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在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学习情况、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由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大会对申请人是否可以转正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吕妍等8名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中认真负责,已经达到了党员的基本要求。经过认真讨论和评议,大会同意吕妍等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希望他们能够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由曾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再次强调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特别提醒毕业生党员要注意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王迪/文 王迪/摄 曾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