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1

25月25日下午,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启东校区教学楼1-2-117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包括周计圆等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曾兵宣布大会的议程,提出会议的具体要求。随后,7名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同时再次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学生党员对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曾老师对新发展的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以更好地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迪/文 王迪/摄 曾兵/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