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心理协会工学部分会干部遴选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11

为落实心理协会规范化要求,做好2023年度心理协会工学部分会的换届工作,5月14日下午,工学部召开心理协会工学部分会干部遴选大会

大会伊始,由现任会长介绍本次遴选大会的流程和要求。参选同学就自己的基本情况、竞选原因、对岗位的认知以及后续工作设想进行演讲。最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会长和副会长在民主选举的基础上结合综合能力的考察情况,最终确定机械204郭延祯为心理协会工学部分会的会长,集成222徐茼为副会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心协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极大地鼓舞了成员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找准定位和明确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干部模范影响力,为心协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更是为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对规范工作和加强组织建设具有积极影响。

工学部心协分会负责人及全体参选同学参加会议。

徐茼/文 徐桐/摄 厉冯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