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74

根据《南通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规定,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拟对20235月份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公开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35171330

二、答辩地点:启东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

三、答辩小组人员:

罗晶晶、宋婉婉、蒋婕、吴飞、杨俊喆、赵亚娟、江泉

四、答辩对象(共12人)

肖龙徐瑶陈思懿汤费乐常小钦吕冠瑜、谢齐兴、陶梓萌、林金山、朱湘婷、胡中悦、吴佳齐

五、答辩程序:

.个人陈述。答辩对象陈述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尤其是入党时对其所指出的缺点的改进情况。

.现场问答。答辩对象面对党员和师生代表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内表现等情况接受询问,公开答辩。

.现场评议。答辩小组成员就预备党员答辩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现场评议。

.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并统计汇总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提交党支部,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参考依据。

特此公告!


                          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

                            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35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