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58日下午,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钟秀校区主教楼205教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牟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结合第六章到第十章的内容党员们纷纷讨论交流。陈育君认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实现科教兴国,要不断深化学习,刻苦钻研,将精力投入到自身学习工作中,在专业技能中去提升自我,实现终生学习。栾虹洁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坚持文化自信,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加强文化自信,要不断提升中华文明研究的理论厚度、学术深度、交叉广度、普及力度,就能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魅力。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必将勠力同心,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文/栾虹洁 图/陈育君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