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组织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25日下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于主报告厅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医学部辅导员王芳、陈霄以及67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第一项议程,原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团陈赞豪代表医学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学部学生会的工作,分析了未来的形势和挑战,并提出了今后医学部学生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第二项议程,原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汤吴尧代表医学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提案主要从组织建设、文化建议、权益维护、学风建设、学校和学生发展、其他意见和建议等多方面征集,致力于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提供更加细致全面的服务。

第三项议程,医学部辅导员王芳老师致辞,明确了大会召开的意义和中心思想,并对医学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心系学生会改革与事业发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第四项议程,大会选举产生医学部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和工作人员,同时选举出席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在严密组织下,计票人、监票人等工作人员严格发放选票、收回选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选举产生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吴锐哲、陈赞豪、钱蔚冉;医学部学生会委员会:刘嘉仪、许梦婷、沈之禹、陈赞豪、潘张森;以吴锐哲为代表的25位医学部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20名学院学代会代表。最后,由陈赞豪和汤吴尧同学分别宣读《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由代表们审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通过草案。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认真总结了医学部的学生会工作,选举产生了医学部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委员会和工作人员,也全面部署了医学部学生会今后的工作任务,指明了发展前进的方向。新一届学生会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党对青年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生,引领学生,走在新时代好青年的前列,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的辉煌篇章!

(文/毕慧敏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