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会计21级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1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学与经管学部21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316在教学楼1-2 101举办了“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的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郑欣雨同学主持,班主任参会。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会议伊始,文体委员沙曼英同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唱团歌。团支部副书记蒋志强同学播放青年大学习微团课视频,集体完成2023年第3期青年大学习。团支书郑欣雨同学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维度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组织委员李菲同学作活动总结。最后,宣传委员谢世晨同学带领大家学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层次内涵有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凝聚共同价值追求,形成巨大的价值共识和思想共鸣,保证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正确方向。

(文/图 谢世晨  审/赵亚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