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20级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5

221,理学与经管学部20级人力、营销、物流、行政专业在JX7-8-102教室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罗晶晶老师主持,物流专业班主任杨俊老师、行政专业班主任江泉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年级大会总共分为5项议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此次大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紧接着,年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和普通同学代表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5个主题,结合寒假社会实践和新学期计划、打算,分享自己的思考和实践经验。会议的第3项议程是由辅导员罗老师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着重强调了大三年级本学期学习的重点,全体同学要努力全面提升自己,明确毕业去路规划。最后,两位班主任老师围绕新学期发展、考研复习准备、就业求职应聘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简要交流,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和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本次主题年级大会圆满开展,年级学生代表的交流让同学们找到了与榜样的差距,进一步明确了日后努力的方向。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更是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文/张慧茹  /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