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79

37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在启东校区综合楼A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支委会成员带头示范,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分析个人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对个人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反思,并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随后各位师生党员依次发言,进行自我剖析,总结反思,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同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后期,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共提出9项主要问题,如支部理论学习形式单一,且不够系统化;教师党员工作模块多,有些工作做不深入,待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学生党员流动性大,党员间的深入交流与认识不足;高年级党员在考研期间对班级同学关心不够等。

通过本次会议,师生党员都获益匪浅。一方面,此次会议加强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深入认识,为更好地建设党支部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通过交流,大家认识到自身不足,同时也明确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为支部建设凝心聚力。

(图/徐妍  文/陈欣怡  审核/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