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9

为做好新学期工作部署,加强思想引领工作,强化新学期初学风建设,理学与经管学部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心理专业全体学生2月22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年级会,会议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关键词,分享体验思考和实践。本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傅鹃花老师主持,邀请了班主任张蓓老师、戴媛媛老师、柏颖慧老师参会。

会上,傅老师主持介绍与会老师和领导,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由学生干部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关键词,结合寒假社会实践和新学期计划、打算,分享思考和实践。王佳杰同学结合“爱国”、“奋斗”关键词,向同学阐释了青春的内涵,告诉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并从身边出发,讲述同学们为当下志愿服务作出的努力,再到为国家社会奉献自我的青春楷模,这是奋斗的生动写照。胡欣悦同学结合“科学”关键词,从学风建设方面介绍人力211获得优秀班级体所作出的努力,提供榜样作用。分享自身在学习上使用的目标分解法和时间管理法,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复习迎考。周明同学围绕“互助”关键词,结合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助互助,相互之间给予关心和支持。最后,傅鹃花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二十大的精神与内涵,且就本年度春季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安排作出强调,并作会议小结。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了解了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安排,并能够端正自身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做好新学期的统筹规划。

(文/孙星  审/傅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