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二部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84

2月24日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021级二部在JX7-8-102举行开学第一课——“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辅导员韩勤老师主持,英语、日语、动画、产品设计专业所有同学参加。

会议“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关键词引入,从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四个方面展开,呼吁同学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热情要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坚守健康、安全、意识形态底线,注意财物、交通、人身安全等。韩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远大理想,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发展奋斗方向,激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黄圆圆 图/黄润芝 审/韩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