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19

1210下午2点,医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牟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牟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介绍了大会的意义。然后,牟书记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十五个方面分别进行讲述,详细说明了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最后,牟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

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