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医学部医检211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216

为更好推进寒假社会实践的开展,解答学生疑惑,1211日晚上,医学部医检211班举办寒假社会实践线上专题培训会,医检211班团支书孙崇彬主持,医检211班全体同学参加。

培训伊始,孙崇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红色主题,通过举例,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项目、团队名称以及申报要求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详细介绍实践时间、方式以及优秀团队的立项、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如何做好社会实践。最后,徐鑫作为优秀立项团队队长代表,从实践项目介绍、项目内容、成果展示及成员心得四个方面分享暑假社会实践,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氛围良好。

本次培训会为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同时也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营造了良好的寒假社会实践氛围。

(文/何子元 审/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