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医学部医检211召开创新创业培训大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75

2022128日下午,医检211在钟秀校区主教楼213举行创新创业培训会。会议由团支书孙崇彬主持,班级全体班委、舍长参加。

活动伊始,孙崇彬以“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为题,重点讲述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学部曾经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各项竞赛的现状;随后副班长张宇飞结合各项竞赛的相关视频,向同学们直观展示创新创业的选题、备赛、注意事项等;接着宣传委员缪有为从个人发展以及为国家建设层面,激励同学们创新和创造的重要意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挑战杯等针对我们专业特点的竞赛。最后,孙崇彬结合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希望同学们通过竞赛努力提升各项本领。

本次活动充分向同学们展示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同时激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作为是年轻的一代的大学生们,应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燃起斗志,逐梦青春,挑战自我。创新创业比赛,锻炼的是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在竞赛中更加扎实地快速成长。

(文/何子元 审/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