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医学部临床219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74

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涉考人员遵纪守法、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维护各项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128日下午,医学部临床219于线上组织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陈赞豪主持,临床219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陈赞豪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上的经验,他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平衡学习与工作,不要两头误。并结合因学习方法错误而导致挂科的例子,着重介绍了应对考试的方法。随后宣读了《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考试切不可弄虚作假。他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提高自我修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要及时复习巩固重点知识,积极参加课内外活动。活动最后,以“以后你的理想生活是怎样的?”为主题开展互动环节,同学们热烈讨论,得出“想要出人头地,必得脚踏实地”的深切感悟。

通过本次素养公开课,同学们在与优秀学生的交流中收获了学习方法,拓宽了思想维度,未来将在学习上投入更多时间,为自己的知识储备添砖加瓦。

(文/陈赞豪 审/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