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组织2023届学生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21

12月8日,工学部在行政楼210会议室举行考研慰问工学部学部主任顾卫标、工学部学工办主任曾兵、工学部大四辅导员老师以及考研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顾卫标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考研复习阶段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接受新挑战,实现新梦想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要坚定备考信心,做好最后一段时期的复习规划;二要遵循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聚精会神,认真备考;三要遵守考场纪律沉着应考,诚信考试,保持平常心,结果固然重要,但人生道路更长,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愿同学们与大雁齐飞,目之所及皆是广袤天空,预祝考研学子旗开得胜,心想事成,“研”为定

最后,领导们向考研代表们发放了慰问礼品祝愿他们都能够考上目标院校同学们表示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了目标,逐梦而上,不留遗憾。

(图/文:张诺,审核:奚明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