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公开课——我部学生开展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41

11月15日,我部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在教学楼3-4-113举行,述职人员为我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部分团委书记焦琪、学部学生会全体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思宇主持。

会上,各部门依次从部门介绍、工作概况、部门文化、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简述了各部门过去的具体工作和未来工作的规划。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工作。

会议最后,分团委书记焦琪作总结讲话。她对今年我部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各部门现场述职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学生会的成员要推进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在工作中要积极配合团委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管理和服务。推行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推动工作的规范化、课程化、制度化,促进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成为学校人才培养那个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

(审核/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