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部开展“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77

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6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举办了“聆听心灵声音,放飞快乐心情”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大二大三学生班级,以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优化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人格成熟,使大学生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为目的。

首先由心理委员进行线上培训,积极做好期末复习下大学生心理调适工作,促进我学部学子身心全面和谐发展,引导同学们积极应对压力与心事,有效管理情绪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其次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

主题班会中,各班心理委员还为大家提供了校心理咨询室的联系方式,引导大家如遇到心理困惑,主动寻求正规、专业的疏导。

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心协

(文/王凯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