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会召开年终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1浏览次数:390

为深入贯彻党二十大精神,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相关要求,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月11日下午四点,我部于JX-1-2-213召开工学部学生会2022年终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工学部辅导员曾兵、祁大为、印红伟、厉冯鹏四位老师,会议由文体部副部长郭倩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进行年终述职大会的学生干部三位轮值主席吕大为、邢宪昱、孙悦,六个部门部长:徐金松、武佳鹏、朱严、何成靓、朱若雨、王伟欢

大会述职内容共分为三项。第一,工作开展。每位学生干部以个人职责和部门功能为出发点,从多角度对本学期开展的相关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整体分析,从开展的各活动中找优补缺,客观真实地展示工作成果,为之后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第二,存在问题。各干部针对每项活动开展、工作任务指出问题所在,坚持“不逃避、敢谏言”工作准则,以争取日后进行针对性、高效性的工作改进。第三,未来规划。各干部针对部门功能、自身职责对寒假及日后工作做出科学合理的工作安排及展望,并表达对日后工作的热诚期待。

会议结尾曾兵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学生会代表整个学部的集体形象和精神面貌全体成员必须明确组织性、纪律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时刻以学业为主,坚持品学兼优发展,充分发挥学生模范影响力,为工学部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本次年终述职汇报的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回顾总结,更是对2023年学生会工作的展望,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部学生会定能做到致知力行、继往开来,时刻践行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理念,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邹帆 图:王小艺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