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211举办“拒绝焦虑,合理备考”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82

考试月,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缓解考试焦虑,122日上午,护理211线上开展以“拒绝焦虑,合理备考”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暨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丛唯一主持,护理211班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丛唯一分别从“正确的备考状态应该是什么”、“不恰当的备考状态”以及“不恰当的备考状态的原因和应对措施”三方面着手,就“考试前如何复习”以及“复习技巧和考试技巧”、不恰当的备考状态具体有哪些,以及考试焦虑症出现的原因和应对措施进行具体阐述,通过举例说明以及备考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考试焦虑的含义及应对策略。随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自己在备考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合理备考的重要性。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与相互配合下,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完满完成,效果良好,相信同学们也能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少一点焦虑,多一份从容。

                                          (图/文:沈震洋   审核: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