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74

在临近学期结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之际,为深入了解和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等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为学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医学部于121日下午在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医学部学工办主任彭本遵20级和21级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来自各班级29名班级代表踊跃发言,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专业和班级的教学情况,如线上教学、期末考试、实验课程、英语四六级、考研规划等提出了具体的反馈和建议,并对学校在改进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已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刘时方认真听取了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对班级建设做出的贡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建议同学们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制定学习计划,提升课程学习质量。同时要求班委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加强跟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的交流,学期末要更加关心同学们复习迎考以及个人心理状态,及时反馈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最后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注意消防和出行安全。

本次座谈会在开放、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不仅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及困惑,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学生爱校热情,增强学生爱校意识,对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陈赞豪 审核/彭本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