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203

为更好推进寒假社会实践开展,解答我部大一学生疑惑。1130日晚7点,工学部科技实践部在IX09-103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培训,由科技实践部部长崔慕衡主讲社会实践的总体内容,副部长王舒吉分享社会实践成果。大一的团支书,班长及部分小分队队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由崔慕衡首先讲述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红色主题,通过举例说明对项目和团队名称做了介绍和写法提示。紧接着,详细的介绍了实践的时间、方式以及优秀团队的立项、流程和注意事项,还包括后期PU的申请。随后,由优秀立项团队队长王舒吉从实践项目介绍、项目内容、成果展示及成员心得四个方面分享暑假社会实践,主要内容为赴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和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活动最后,解答同学们有关社会实践的疑惑。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保证了寒假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不仅有助于我部寒假社会实践的开展,而且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寒假社会实践氛围。

                                            (文/图:王一如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