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举办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83

为了提高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解决同学们对建模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参加数学建模流程。1126日早九点半,学习调研部于JX1-2-113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部部长何成靓主持,本次大会面向工学部全体在校学生。

会议伊始,何成靓介绍了两位主讲人,并宣布了会议开始。接着计科202白梓玉从软件方法和时间安排,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数学建模。然后计科202冯思晨从建模简介,相关竞赛介绍,建模过程,建模客观条件四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美赛的流程、组队注意事项并用往届优秀论文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数学建模。

会后,我们邀请了指导老师赵胜男老师,进行线上的分享,赵老师从论文写作以及分工合作两方面向同学们具体展示竞赛的内容及备赛迎赛的方法,强调了小队的分工与团结的重要性,并热情解答了同学的提问。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数学建模,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为学校选取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提供预备队伍,更为学风建设月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阎雪扬 图:何成靓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