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大三部分专业班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82

2022年11月25日下午6:30,自动化202班汪志锋同学于综合楼210主持召开了2022-2023第一学期团支书交流会,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汪志锋同学以“班级工作交流”为主题,分为三部分来展开。第一部分强调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团支书要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想工作,做到遵守校规校纪。第二部分提出了要做好班级同学的期末复习动员工作和班级诚信考试的宣讲工作。最后一部分组织进行了各个班级的情况交流与问题的讨论解决,尤其就学困生的帮扶问题进行了讨论与解决。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团支书再次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知道了沟通交流这个“法宝”的重要性,也为未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的思路,为以后的班级工作中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文/图:王伟欢 审核:印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