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举办学风建设月班级答辩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11

为了贯彻学风建设的主题思想,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展现我校学生风采,20221124日下午6点,学习调研部于JX3-4-103组织展开工学部学风建设月班级答辩。本次会议由学习调研部部长何成靓主持,邀请曾兵老师,主席团三位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大一各班班长、副班、团支书、学委到场学习。

活动伊始,何成靓介绍了班级答辩相关事宜,并宣布了答辩正式开始。其次十位大一大二班委依次上台,每个班级五分钟时间,从班级概况、围绕班风,学风建设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班风,学风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本学期计划开展工作与落实措施四个方面展开答辩。每位评委在每班汇报人汇报结束后进行打分,由我部成员王烨、朱裕恒计分并汇总。班委汇报结束后,何成靓宣布各班分数并从ppt制作和主讲人两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最后曾老师从准备、数据展示与如何在有限的时间进行充足的展示三点进行总结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在学习上的交流讨论,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风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根本前提,也是学生成才的关键所在。有了良好的学风才能促进我校学子各方面全面提高,实现理想,为祖国更好的建设做出贡献,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文:阎雪扬 图:阎雪扬、郑苗苗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