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举办第二期英语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96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提升同学们的口语能力。1126下午四点,学习调研部于JX-9-203与英语辩论社合作举办了英语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部部长何成靓主持,面向我院所有学生。

会议伊始,何成靓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并组织展开了阅读接龙,你画我猜等小游戏,过程中大家积极沟通,气氛活跃。接着国贸222杨艳、223朱政旭应心192黄陈对一些影视内容进行英文配音,配音惟妙惟肖,十分精彩。然后黄陈对英文配音做了经验分享。大家提出自己在配音方面的问题,并由黄陈为大家解答,他不仅介绍了单词的美式读音分享了配音技巧。最后我部成员王烨与阎雪扬围绕节日的由来与习俗向大家做了元旦与元宵的节日分享。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兴趣,增加学部英语的学习氛围,加强英语的学习能力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课余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第二课堂同时希望能够通过系列英语沙龙活动培养同学的英语习惯。

(文:阎雪扬 图:阎雪扬、王烨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