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211班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69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优良院风、学风建设,行政211班级于119日下午就学风建设展开动员大会。

会议主讲人由本班学习委员李昱晗担任,就会议主题“奋进新征程,青春在行动”展开演讲。首先对本班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包括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专业课学习等学习情况,邀请了班级多名优秀同学分享学习经验。接下来是对本班的学风建设安排,对个人,宿舍到班级一层一层进行组织安排,充分给予同学们发表自己对班级及个人发展想法的空间,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个人的情况有清晰的认知,才能更好的对症下药,成为更好的自己。

会议的最后,李昱晗同学提出了班级学风建设需要三把火:一是思想淬火提高度,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风正火出成效,勇攀学习高峰;三是不屈退火坚韧性,提升创新能力。希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出优秀的班风和学风。

(文/曹颖   /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