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211班团支部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66

为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政211班团支部于11月9日下午采取了线下的方式召开了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团支部52人全员到齐,由团支书顾钰主持,其余班委依次宣讲。

二十大会议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展开。会议由七部分组成,包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七个部分。

班委们依次展开宣讲,并结合未来班级、宿舍建设,各类实践活动等提出具体学习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征文、演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等,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最后,主讲人引用二十大报告中的话激励同学们:“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文/曹颖 审/吴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