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80

1115中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学生党支部在启东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云主持,学院副院长曹阳、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议三个环节。张芮宁15位预备党员结合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工作表现、实践锻炼等方面,对取得的进步、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问环节中,答辩组围绕理想信念、党员先进性、时事热点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评议环节,答辩组根据答辩人的作答情况进行评议经评议,15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最后,副院长曹阳在会议最后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与希望:要以“学”字为先,深入学习二十大的基本纲要;以“做”字为本,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领”字为要,树立标杆,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同学们一起进步。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严格执行大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大会全面考察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表现对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夯实党支部建设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文/陈佳丽  审/陈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