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新”相惜——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心理协会纳新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92

为了更好的发挥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11月19日下午4点至6点,人文学部心理协会负责人行政楼224室对渴望加入心理协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线上面试,本次面试共有27名同学参加。

在面试过程中,每一位想加入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兴趣和热爱,他们的眼中闪耀着光辉。面试官们认真倾听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的未来期望,并对他们进行了相应提问,充分了解了每一个前来面试的同学的初衷、性格特点和能力。

面试工作结束后,协会负责人通过会议进行了决策,积极纳新和选拔,确定了各部门人选,并进行通知公示。此次面试为人文学部心理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在这些新成员加入下的心协能有更加长远的发展,能更好的为每一位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文/郝冰冰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