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宿舍生活展示周” ——“生命之美,向阳携行”服装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519

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炫目的灯光,但这也无法阻挡他们靓丽的风采。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开拓学生眼界、提高素质、陶冶情操,帮助学生缓解来自校园生活各方面的压力,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10月18日至11月10日人文学部心理协会开展了“生命之美,向阳携行”服装展示大赛。

时装秀不一定都开在秀场上,只要心中有T台哪里都是秀场。在干净整洁寝室同学们也可以踏着优美且自信的步伐,秀出不一样的自己。简陋的环境也遮挡不住同学们身上夺目的光环,在固定的镜头面前,她们走出来自己的风采,她们眼中闪耀着属于每个人青春该有的活力和自信。为了这次时装周,许多同学为了保证最终的呈现效果,做足了准备。她们动员朋友,利用起了手头现有的各种材料,创作了各自吸人眼球的服装搭配,最终提交了最满意的作品。

本次服装大赛,我们收到了多份精美的作品,通过会议评选,我们为获奖同学准备了奖状。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审美情趣,宿舍文化氛围得到了加强,更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美好。

(文/郝冰冰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