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81

11月16日上午,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JX1-2-105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政务片《我们的新时代》。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晶晶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影片从“发展之路、民主之治、文化之力、幸福之路、绿色之美”五个板块回顾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现在,我国正处于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而我们青年正是新时代的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通过观看影片和学习二十大精神内涵,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敢担当,勇作为,肯奉献,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文/吴叶雯  审/罗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