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201开展“学习二十大,抓班风促学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522

2022年11月12日下午一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班全体成员在团支书陈茜茜的带领下,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并对近期的学风建设活动进行总结。

首先,陈茜茜先对二十大的召开背景进行了介绍,随后讲述了二十大会议中的几项重要内容,包括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中开展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化;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法治建设等方面。最后指出,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完二十大会议,陈茜茜还通过PPT的形式对近期同学们完成的学风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关键性。

通过本次开展的线上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二十大的内涵与精神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将以自身的努力回报祖国。

(文/吴婷婷  审/杨俊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