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会开展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15

为推动学生会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落实学生会改革管理工作,530日晚17:30,我部于启东校区JX3-4-107开展工学部学生会学期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曾兵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曾兵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根据各部门工作的前期准备以及开展情况做出点评并给予建议,以此呼吁全体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持着“实事求是、争先创优”的态度迎接新挑战。曾兵老师强调,学生会即将面临换届,各位新老成员都应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学习创新、抓实本领,做到不逃避、不气馁、不推脱,为全新的工学部学生会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最后,曾兵老师指出,作为学生会成员应首先注重个人的学业成绩,其次通过学习课外技能来充实自我、扩宽眼界,以此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干部的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期总结会,在回顾总结我部学生会整体工作的同时,更是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展望,进一步激发了各学生会干部对工作的积极性与能动性,对推动我部学生会建设有积极的影响。

(文图:邹帆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