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792

2022年5月18日,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本次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本次答辩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进行,由支部7名师生正式党员成立答辩小组,对支部14名预备党员进行了答辩及评议。答辩过程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在个人陈述中,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着重陈述入党时支部大会指出的缺点的改进情况。随后,答辩对象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和作用发挥等方面,面对党员和师生代表接受询问,公开答辩。现场问答结束后,答辩小组对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填写《预备党员答辩评审表》。

通过本次答辩大会进一步强化了预备党员的教育效果,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夯实党支部建设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图文/林丽雯   审核/许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