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1级一部召开期末工作暨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538

2022年5月22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21级一部召开期末工作暨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张晓霞老师主持,21级一部全体学生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办主任陈云老师、学部辅导员金晨也应邀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期末工作布置、诚信教育等方面展开。

  首先,张晓霞就学院学生进出校管理要求、心理健康教育、110周年校庆、期末考试、反诈防诈、校园安全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会议同时邀请了学部负责就业工作的金晨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就业实践方面进行细致地介绍,邀请陈云老师就对标五个模范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进行了团课分享。

  接着,张晓霞从守纪抗疫、诚信治学、诚信考试、诚信消费等方面进行了诚信教育,鼓励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道德讲堂、诚信打卡等活动。

  会议最后,张晓霞再次提醒同学们务必抓紧调整好状态迎接即将到了期末考试及英语四级考试。

(文/高文军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