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707

521日,工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于JX3-4-10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曾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答辩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议讨论三个环节。戴雨含等7位预备党员结合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工作表现、实践锻炼等方面,对取得的进步、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在提问环节中,答辩组围绕理想信念、党员先进性、时事热点等方面进行提问,预备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作答。在评议环节,评审小组结合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存在的问题及现场问答情况进行评议分析,经综合评议,戴雨含等7位同志均通过本次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大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提高党员质量的抓手,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的同时,也为党支部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了保障。

(文:张艺 图:吴梦棋 审核: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