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05

519日,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工学部学生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的方式在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楚燕老师主持会议,戎隽仪、邵唯慧、祁大为老师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楚燕老师宣读了此次活动党员出勤情况和活动流程,接着发展党员张丽敏等7人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大会遵照支部大会发展相关工作流程和细则,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同意接收张丽敏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由党支部预备党员赵月茜等13人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了自己近期各方面的进步,客观地提出了自身的不足,按照会议流程和要求,最终赵月茜等13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楚燕老师对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行总结,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二是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发挥党员能动性,乐于奉献、团结群众。三是要提高自身的专业学习能力。只有将专业学好了、学精了,才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新作为。

(文:聂倩涛  图:李达 审核: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