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经统、酒店20级召开线上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06

519日晚7, 光电、经统、酒店20级召开线上年级会议,本次会议由蒋婕老师主持召开, 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蒋婕老师对南通大学启东校区的疫情期间进出校管理制度、学生申请离校操作方法进行解读,对期末复习迎考、暑假社会实践、110周年校庆相关主题班会进行安排,关于暑假社会实践中就业创业全程规划,提醒同学们应对未来的就业情况进行规划和分析。在心理健康方面提醒大家心理健康是健康的组成部分,身心健康密切相关。线上课期间可以加强锻炼。校园安全方面,蒋婕老师再次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止翻墙外出。关于疫情防控方面,强调应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从严加强校内管理,严格禁止订购外卖、应加强个人防护。提醒同学们主动每日健康填报,要做好自我监督、健康监测、常态化核酸并安抚同学们的情绪,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做好期末复习计划,遵守考风考纪。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同学们应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重视身心健康多锻炼。临近期末,同学们应认真备考,沉着冷静应对期末考试。

(图文/安倩倩、审核/蒋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