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青年学习社组织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533

为弘扬彰显中国青年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医学部第一、二党支部(青年学习社)于53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和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线上学习活动,彭本遵老师、牟蕾老师共同观看。

本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以“青春讲演剧”的方式融合了喜剧、影视、演讲等多种表演形势,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故事。随着节目的推进,同学们都被节目中所展现出的杰出青年的宝贵精神所打动。在最后的宣誓词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使命,以这些优秀杰出青年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勇于实践,在假日和课余走出象牙塔,去接触社会,运用知识去开创新事业,为社会造福,为国家建设加砖加瓦。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还让同学们意识到继承五四精神必须发扬创新精神,用奋斗的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留下美丽的剪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文/曹文清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