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19级组织召开年级会议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503

为了有序推进年级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424日上午10时,医学部19级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年级集中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牟蕾老师主持,邀请到医学部学工办主任彭本遵老师出席会议,19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彭本遵老师从核酸检测、就餐秩序、场所开放、离校返校申请等方面展开会议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彭老师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巩固阶段,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段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和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不得擅自离校。对因病就医等确需外出的学生必须严格履行登记请假手续,点对点闭环管理,全程做好个人防护。接着,牟蕾老师就每日健康填报、青年大学习、学风建设月、期中检查工作及教学进度调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重点强调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注意事项及要求,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内疫情管理制度,坚持配合每日健康信息填报工作。同时,加强自身课业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认真备战考研,提高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一、二级通过率。各班级也要要及时督促完成学风建设月总结工作,有序推进期中检查工作,做好期末迎考动员。会议最后,牟蕾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诈骗,提高自身防诈反诈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会议详细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与后期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学部建设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也对特殊时期下同学们加强课业学习和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起到督促作用。

(文/石雯婧  审/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