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2020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574

 424日上午,医学部2020级于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年级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彭本遵主持,2020级班主任和同学参与。

彭本遵在会上主要围绕了三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提醒注意事项、期末复习迎考动员以及补考缓考相关事宜、安全教育。在校园疫情防控方面,彭本遵重点讲述关于校门管理、轮岗管理、核酸检测、错峰就餐、快递拿取、场所开放、转运返校、学生申请离校、关于志愿者组织的相关注意点,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与复习,配合老师教学安排,努力提升课程学习质量,同时注重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一二级的准备。最后彭本遵通报了近期校园治安情况,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次年级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疫情防控的认识,对期末复习迎考进行了有力动员,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安全意识。

                                              (文/徐宇杰 审/彭本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