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开展“同心战‘疫’、直通‘菜篮’”普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524

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切实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4月1日,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开展“同心战‘疫’、直通‘菜篮’”普惠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副院长曹阳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的统一组织下,教工志愿者发扬抗疫精神积极投入到货品发放、秩序维持中,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井然有序开展。

据悉,经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与蔬菜基地精准对接,为教职工争取到最优购菜价格。同时,通过积极组织蔬菜货源开辟“绿色通道”直通“菜篮”,由蔬菜基地面向教职工直供“抗疫蔬菜包”,活动当天共为学校学院200余名教职工提供“抗疫蔬菜包”共计400余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非常时期来自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的非常关爱,坚定了我们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的信心与决心。

(吴子飞/文  曹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