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举办第二届迎新年教职工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06

1月5日下午,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于钟秀校区举办第二届迎新年教职工掼蛋比赛。

比赛采用移位比赛方式,共分两轮进行。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通过各工会小组前期组内初赛选拔,最终有30对共计60名学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又欢乐融洽,参赛选手默契协作,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薛春晨、黄卫忠组合及袁晓星、白晓革组合获得东西向、南北向第一名,其余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历来重视以组织开展特色文体活动、打造特色文体品牌为抓手,促进学院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通过此次比赛,丰富教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认同感与凝聚力,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中。

(吴子飞/文  崔岩岩/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