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杏林达人讲坛”工会系列活动之居住空间设计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74

12月15日,我院面向全院教职工举办以“陈设布置扮靓小窝”为主题的居住空间设计技巧讲座。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曹阳主持。

主讲人王玲老师通过辨析室内装饰、室内装修及室内设计等不同概念阐明讲座主题,从视觉和心理感受角度阐释多种居住空间设计手法,通过对比样板房与居住空间的陈设设计进一步从材料选择、照明设计、色调搭配等方面分享居住空间设计“窍门”,为学院教职工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

曹阳指出,学院工会始终以学院教职工为中心、将为学院广大教职工谋福祉作为工作出发点,一如既往通过组织开展特色文体活动、着力打造特色文体品牌促进学院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勉励学院教职工同心同向、为梦同行,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工作实践中埋头办实事、潜心开新局。

此次活动是我院“杏林达人讲坛”工会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已先行开展以“杏林初冬温暖手作”为主题的手工润唇膏制作分享活动、“公务私务两边兼顾”为主题的应用文写作温暖人生讲座,在学院教职工中获得良好反响。该系列活动旨在发现身边热爱工作生活、身怀工作生活“绝技”的“杏林达人”,并通过众多“杏林达人”工作生活经验、技能分享,促进学院教职工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工作生活技能,在教职工中传递快乐、关爱与温暖。

(吴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