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一部)召开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81

918日,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一部)顺利召开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出席本次线上会议的还有学院副院长、学部主任康卫东、学工办主任陈云、新生辅导员张晓霞及各班班主任。

首先,由康卫东老师围绕“学院发展概况”展开,以学校发展历史准确且有力的解释了“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发言内容使家长深刻了解学校发展概况,领略校园风光,明确专业概况,体会师资力量,让家长对学生和学校发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其次,由新生辅导员张晓霞老师对开学返校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对20号开展的线上教学活动注意事项,以及后续返校的行程规划和提前准备,相信在学校级部和家长的配合之下,可以顺利完成线上课和返校各项事宜。

然后,陈云老师对大学总体规划及重要性进行阐述。同时号召学生提高思想觉悟,响应学院党团引领、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坚守底线的方针,积极向上,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生活。

最后,张晓霞老师还介绍了学籍管理,奖励类型,规章制度等方面注意事项,希望得到家长与学生的积极配合。共建杏林学院学习、生活新篇章。

此次线上家长会顺利结束,大家获益匪浅,对学校各项制度及开学返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家长们愿意信任、支持、帮助学校的各项工作。

(文/高子童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