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一部)召开21级新生线上年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45

9月18日下午,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一部)召开21级新生线上年级会议。学部办公室主任高颖老师、学工办主任陈云老师、教学秘书郑先平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共同参会,新生辅导员张晓霞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首先,高颖老师从学院历史背景、发展概况方面,为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郑先平老师从教学安排入手,介绍了新生线上学习注意事项、教务系统操作流程、教学选课方法等内容;会议第三环节,陈云老师就大学总体规划为新生做了具体阐述,鼓励新生从入学开始,有计划、有目标地作好四年的学习安排;最后,张晓霞老师分别就来校报到须知、提醒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提醒学生一定要认真关注学院关于返校的相关通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顺利有序入学。

本次年级会议的召开,使21级新生对我院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对大学规划、返校要求等方面要求的把握也更为准确。衷心期盼新一届杏林学子在这里凌云直上九万里,学好知识本领,书写青春篇章,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图为环设212孟星彤

图为视传211邓欣悦

(文/张青凤 审/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