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部召开21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87

为搭建学院与家庭合力育人平台,促进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918晚上工学部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时方、工学部主任顾卫标、学部办公室主任钱爱平出席并发表讲话,2021级辅导员、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向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开学工作大学规划安全教育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讲解。顾卫标主任强调了大学生活中学习重要性和安全注意事项,希望新生家长与学院建立沟通平台,共同担负起培养人才的重任。钱爱平主任为各位家长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以及就业方向相关事宜。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时方作总结讲话。他对家长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要妄自菲薄,二是帮助孩子明确人生发展目标,做有抱负有追求的大学生,三是多关注孩子学习情况,家长们能多与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联系,及时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做好引领,四是关注孩子安全教育与身心健康

本次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进了家校之间的距离,更为我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让我们立足新起点,家校齐迈步,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张茜 祁大为 季节 审核:张茜 马海滔